车主将三千元现金落在小车内 辅警原地守两小时
2018-02-23 08:51: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车主将3000元现金落在没关的小车内 两辅警原地守了两小时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22日讯一车主一时大意,将装有现金的包包放在车内,而车窗也忘了关。幸有两位辅警原地等了两小时,帮他守车守包。

2月21日上午9时30分,江夏内巡大队联投警务站民警吴永亮带队员巡逻至联投广场北门万达影城楼下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天籁轿车主不在,后排座车窗开启处,在座位上赫然躺着一个黑色的手包。

是谁粗心大意落下了包包?民警原地等了一会儿,不见有人来取。为防止有人乘人之危盗取包包,吴永亮一边安排辅警喻涛、张军桥在原地守候,一边回到警务室通过查询系统查询车主信息。当查询到车主手机号码时,民警多次拔打对方一直没有接听。无奈之下,吴永亮只好安排2位辅警在轿车旁原地等候。

约11点半时,车主带着一家人说说笑笑来到车旁,打开车锁遥控,喻涛、张军桥上前说明来意,并提醒车主徐先生看下车内物品是否完好无损。徐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疏忽。当时他与老伴、孙子兴匆匆地去看电影,一时大意,走得匆忙,忘了关车窗。经清点,包内3000多元现金和卡物均完好无损,徐先生对两位辅警连声道谢。

在此,民警提醒,春节出门,走亲访友,一定记得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并随时关好车窗,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