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妻子驾驶技术不佳 酒后亲自开车被抓
2018-02-23 09:24: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嫌妻子驾驶技术不佳 他酒后亲自开车 男子酒驾被抓一次记满12分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22日讯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是春节返程高峰期,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交警在107国道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段,严查酒驾、醉驾。

当晚8时20分,一名湖北孝感籍男子杨某驾驶一辆轿车由东西湖区径河街前往汉口而行经此路段时,执勤交警使用便携式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度测试时,发现杨某酒精度含量达到43mg/100ml,已超过酒驾标准20mg/100ml,执勤交警现场对其酒驾违章行为进行了取证,并作出相应处罚。

交警了解到,杨某的妻子已取得驾驶证,但杨某嫌妻子开车技术不好,在与亲友聚会喝酒后,杨某仍抱着侥幸心理开车。“酒后开车是对家人不负责任,我现在很后悔。”被交警查获的杨某因酒驾将面临驾驶证扣12分等处罚。

约20分钟后,一名李姓男子酒后驾车撞在交警查处醉驾的“枪口”上,经现场酒精度吹气测试,李某的酒精度含量达124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8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犯罪,交警迅速将还处于驾驶资格实习期的李某控制,并送往武汉醉驾中心作进一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