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男子家中摔伤无法动弹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8-02-23 17:0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三峡频道

消防官兵协助现场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

消防官兵采用绳索下降的方法进行营救。

原标题:独居男子家中摔伤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超) 2月23日清晨,宜昌兴山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兴山县峡口镇有一名受伤男子被困家中无法动弹,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兴山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6时04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救援人员通过向受伤人员家属询问得知,该男子于22日晚上独自在家时不慎摔伤,无法动弹。此前该男子腿部曾受伤,且行动不便。家属接到男子电话后联系开锁公司尝试开锁未果,只好打电话向消防求救。

消防官兵在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后,决定采用绳索下降方法进行营救。消防官兵首先从顶楼平台迅速下降至窗台,然后跃过窗台翻身进入屋内,迅速将门打开,再协助现场急救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

目前,受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