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四溅!司机任性变道强行超车 高速路上现惊险一幕(图)
2018-02-23 19:0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申仁新)近日,一名司机在二广高速上随意变更车道超车,引发一起三车事故。

2月20日18时许,赵某驾驶津J牌小型汽车行驶至二广高速荆门段时,与前方黄某驾驶的鄂F牌小车前后相距5米左右,左边超车道后方10米左右是刘某驾驶的豫R牌小车。赵某此时车速较快,时速达120公里,因急于超车,直接转到超车道,方向盘操之过急,直接撞到中央护栏,瞬间小车后部整体腾空而起,地面火花四溅。

车子撞到中央护栏又反弹回撞上前方的黄某小车尾部,后方刘某见状,紧急从超车道向左避让,还是被弹回来的汽车撞上,所幸三车均无人员受伤。这一幕被后方刘某的行车记录仪清晰记录下来。

接到报警,高警荆门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调查,此事故因赵某违规变道引起,负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超车要注意后方行驶车辆,提前打转向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变道超车,以免发生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