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的通报
2018-02-23 19:23:00 来源:荆楚网

关于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调整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政府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对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王晓东省长 领导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省编办、省审计厅。

黄楚平常务副省长 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综合协调宏观经济、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应急管理等工作。分管省政府办公厅(含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省发改委(省三峡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物价局、省政府法制办、省能源局、省公务员局、省机关事务局、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省政府采购中心,省行政学院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协助省长分管省编办、省审计厅;协管省国税局、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联系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监察委员会,省军区、武警湖北省总队,省委统战部,财政部驻湖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广晶副省长 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环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国防科技、省级投融资平台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省质监局、省安监局、省国防科工办、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以及机械汽车、石化、轻工、纺织、冶金、建材行业协会秘书处;协管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省通信管理局、烟草机构、民航机构、电力机构、石油石化企业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中央在鄂大型企业。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曾 欣副省长 负责公安、国家安全、司法、消防等方面的工作。主持省公安厅工作,分管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联系省法院、省检察院。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童道驰副省长 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对外开放、涉外经济和涉外事务、商贸流通、金融、证券、保险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外侨办 (省港澳办)、省台办、省粮食局、省政府金融办、省供销社、省贸促会;协管武汉海关、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系省信访局、省保密局、省档案局 (省档案馆)、省残联等党群综合口,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等在鄂及省内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中央在鄂大型流通企业。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先旺副省长 负责民政、国土资源、农业、农村、水利、防汛、林业、扶贫开发、移民、南水北调、三峡工程后续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民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人防办 (省民防局)、省扶贫办、省征兵办、省移民局、省地质局、省农垦局、省南水北调办 (局)、省农科院、省老龄办;协管省气象局、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研究所;联系长江水利委员会。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安丽副省长 负责教育、科技、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省版权局)、省体育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社科院、湖北广播电视台、省方志办;协管省地震局;联系党群宣传口,省科协,中央在鄂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云彦副省长 负责民族宗教、卫生血防、计划生育、旅游、工商、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民宗委、省卫生计生委、省旅游发展委、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别必雄秘书长 分管省政府研究室 (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参事室、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