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团队一字一景绘出城市记忆 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2018-03-14 08:53: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一字一景绘出城市记忆 高校创意团队获500万天使轮融资

湖北日报讯3月13日,武汉工商学院传出消息: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字绘中国”师生创意团队获得了5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主要用于后期作品IP孵化、内容创作、城市文化主题拓展、团队建设等。

在该学院徐郑冰副教授带领下,3年里,60多名学生先后创作并公开出版了《字绘武汉》《字绘上海》《字绘台湾》,制作完毕《字绘红安》《字绘荆州》,对外发布《字绘百家姓》。“字绘中国”系列作品推出后,秉承“一字一景,绘出城市记忆”理念,呼吁大家关注自己的城市,“在自己的城市旅行”,引起关注,并多次获得设计行业奖项。团队成员还在作品中加入AR的表现手法,让公众更加立体直观地感受到汉字包裹中的城市之美。

徐郑冰介绍,作为武汉工商学院艺术教改成果之一,“字绘中国”团队师生一起从构思创意到设计创作,再到包装发行,逐渐把一个原本只是学校教学的课程任务,做成了具有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项目,这对于高校教育教学的模式创新也有所启示。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