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父子俩烧水洗澡没关煤气 致一死一伤
2018-03-14 11:04:00 来源:大楚网

图为:事发房屋 通讯员 董刚 摄

原标题:惨剧!烧水洗澡没关煤气 黄石父子一死一伤

“民警同志,这里有好重的煤气味,敲门里面的住户也没有回应。”3月13日一早,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接到居民付先生的报警后,迅速出警,破门进入,一名已经昏迷的10岁男孩获救。遗憾的是,男孩的父亲已不幸身亡。

当日接警后,团城山派出所民警刘坤迅速赶到现场。据报警人付先生介绍,租住在此屋的是一对父子,父子俩通常很早就会起来,可是当日都快10点,也没见他们开门出来,敲门也没有应答,加之周围有浓重的煤气味,于是赶忙报警。

人命关天。刘坤迅速找来工具,强行将门打开。只见,一名男子倒在床上,已经没了生命体征。旁边的男孩陷入昏迷,但仍有呼吸。民警迅速将男孩背起,开车将男孩送往医院。经过救治,男孩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不幸中毒死亡的男子姓李,今年32岁,和10岁的儿子租住在此。12日晚,李某准备烧水洗澡,可是由于太困,他和儿子没等水烧开就睡着了。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沸水将明火熄灭,之后煤气泄漏到整个屋子。(张万军 通讯员董刚)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