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嬉闹时被玩伴抓伤 冲动妈妈掌掴4岁男童
2018-03-16 0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儿嬉闹被抓伤 冲动妈妈掌掴4岁男童

楚天都市报讯前日,两名4岁幼儿在玩闹时,男童将女童的脸部抓伤,女童母亲掌掴小男孩三耳光。

家长刘女士介绍,她4岁的儿子在东湖高新区宏祥花园内的舞美幼儿园上中班。前天上午,儿子在和班上一名同龄小女孩嬉闹时,抓伤了对方的脸。她丈夫前往学校发现,女孩家长李女士打了她儿子三耳光,校方报了警。“当时对方家长可能是趁老师不注意,冲进教室将我儿子拉到教室门口,用右手连打了三耳光,监控录像里看得清清楚楚。”刘女士昨日谈及此事仍哽咽不已:“我带儿子上医院进行了检查,当时他耳根还有些红,医生建议观察,不适随诊。”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舞美幼儿园,涉事的两名小孩都在正常上学。据了解,当时小男孩打了小女孩后,在老师的要求下已当面道歉,而后牵手和好。

女孩的父亲告诉记者,他的女儿已不是第一次被那个小男孩打,这次又破皮流血了。

刘女士说,当晚经民警调解,李女士道歉并赔偿了1500元。她之所以又说起这事,并不是得理不饶人,而是觉得孩子玩闹时难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提醒家长应积极正面引导,“都是做父母的人,大人怎么能随便打小孩呢?”

责编:徐曦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