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司机因违停对号牌动手脚 他俩12分全没了
2018-03-16 08:5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视频】车牌别乱动!宜昌两司机因这个举动,他俩12分全没了

楚天都市报3月15日讯害怕违停被拍,糊涂司机竟对车牌动起了歪心思。本来违停只是罚款100元计3分,但是在号牌上动手脚是计12分,罚款200元,得不偿失。近日,在宜昌,两名糊涂司机在同一地点,为躲避违停对号牌动手脚,被监控记录下了全过程,受到重罚。

2月26日,宜昌交警西陵大队民警在用探头抓拍违停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福绥横路的人行道上停车,不仅压住了盲道,就连人行道也被堵得严严实实。监控画面显示,该车尾部并未悬挂号牌,巡逻人员现场查看确认,这辆车仅在车头悬挂号牌。看到有巡逻人员前来拍照,司机赶紧赶了过来,解释说没挂车牌这事都是螺丝太松的错。但监控还原了真相,黑色轿车停下后,司机下车东张西望了一会,再次回到车上,拿了工具走到车后把号牌取了下来,放到了后备箱里。

无独有偶,3月13号早上9点多,同样是在福绥横路的人行道上,一位女士违停后也对车牌进行了遮挡,她先是用身体挡着车牌,又从垃圾堆里捡起一个黄色塑料袋,套在车牌上才离开,整个过程也没逃过监控天眼,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对她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陵大队大队长邬兴山表示,不悬挂机动车号牌以及遮挡号牌,都属于违法行为,处以200元、计12分。上面两名司机,不仅违停被罚,还因在车牌动手脚受到了更严厉的处罚,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交警提醒司机,城区的监控几乎无死角,一定认真遵守交通规则,以免被罚还出洋相。

责编:徐楚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