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富二代吸毒被拘 开百万豪车穿高档名牌
2018-03-16 10:3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开百万豪车穿高档名牌 ,武汉一富二代吸毒被拘

楚天都市报3月15日讯开百万豪车、穿高档名牌,武汉一生活无忧的富二代竟为寻求刺激,吸食毒品。3月14日,该富二代丁某被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迎宾治安交通服务站民警查获,并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据黄石警方介绍,今年38岁的丁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其父亲是武汉一家投资公司的负责人,经过多年打拼,积攒下了不菲的家产,还给丁某买了辆价值超百万的奔驰车。

3月14日,丁某的父亲让儿子开车带着两个项目部的员工到黄石考察。下午4时许,丁某载员工开车准备上武黄高速返汉时,被在高速路口例行检查过往车辆的迎宾治安交通服务站民警拦停。

经过现场检查,民警在丁某的豪车的储物盒、椅背置物袋、扶手暗格等处,发现了吸管、锡纸、微型袋等吸毒、装毒工具。随后,民警将丁某等人带至站内进行尿液检测。

“从警30年,第一次亲眼看到3条杠一起出现。”该服务站大队长李天宝介绍说,丁某的尿检结果让大家都吃了一惊。原来,一般吸毒的人进行尿样检测时,检测试纸通常只会出现一道杠,即证明其吸食了一种毒品,而丁某的尿检结果,3杠同现,证明其吸食了3种毒品。

据丁某交代,优越的生活条件,让他几乎没有经济方面的烦恼,他每天穿戴高档名牌衣服、手表,开着豪车,在父亲公司工作。也许是生活无忧,让他觉得生活少了点刺激,于是他开始吸食毒品。毒品的种类很多,为寻求不同的感觉,丁某竟变着花样吸毒,麻古、K粉、吗啡等,他来者不拒。来黄石前,他在家中偷偷吸食了不同的毒品,没想到还没返回武汉,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丁某因吸食毒品已被黄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编:徐楚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