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从天而降砸中老人 民警跪地施救防昏迷
2018-03-16 11:38:00 来源:建始公安

原标题:突发!广告牌从天而降砸中老人,民警跪地施救防昏迷!

六旬老人沿街而行时祸从天降,被突然坠落的广告牌砸倒在地,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巡警密切配合、迅速施救。3月15日,我局紧急救助一位被坠物砸伤头部的老人,为医院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3月15日下午4时许,我局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县城业州大道茨泉路段执勤,发现一鲜花店门前突然聚集大量群众围观,车辆通行受阻,于是迅速上前查看情况。民警走进人群后,发现一名老年妇女面部朝下倒卧在地,脸部及头部下方的地面有大量鲜血。

经了解,数分钟前,位于鲜花店楼上3楼的美容理发店在安装广告牌时,因工作人员操作不慎致广告牌突然坠落,将刚好从下面路过的老人砸中。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疏散现场群众,疏通拥堵车辆,防止发生次生事故。

几乎同时,正在附近带队巡逻的业州城区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火速前来增援。见老人倒卧在地,头部鲜血直流,为确保老人呼吸畅通,民警当即跪倒在老人身边,小心翼翼地将老人身体扶至侧卧姿势。同时不断地询问老人的感受,以防她陷入昏迷。

约5分钟后,医院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协助下,医护人员迅速将老人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经医院检查,老人除头部右侧被坠落的广告牌擦伤外,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责任方正积极配合医院对老人进行住院治疗。

责编:徐楚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