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报废货车企图偷运渣土上路 被交警强制拆解
2018-03-18 18:14:00 来源:荆州电视台

原标题:荆州报废货车企图偷运渣土上路,被交警强制拆解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一辆报废货车,企图偷运渣土上路时,被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巡逻民警查获。

3月7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318国道秘师桥段执行巡逻任务时,附近村道一辆未采取任何覆盖措施的渣土车正准备驶上国道,民警对其进行了拦截。驾驶人张某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通过交管信息平台查询,该车年检保险均已过期,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属于报废车。为及时清理安全隐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对该车进行暂扣。

3月13日下午,在联系车辆报废公司后,一大队民警对这辆报废货车解体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对解体车辆的发动机号和车辆识别代号逐一核对,确认解体车辆的唯一性,对拆解后的车辆零件进行确认,保障车辆拆解工作严格落实到位。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