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樱花女神”走红网络 清秀甜美又文艺
2018-03-20 08: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武汉高校“樱花女神”走红网络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又是一年樱花烂漫时,武汉一名女大学生在盛放的樱花中拍摄的文艺写真,在网上被广为转发,她本人被赞“樱花女神”“清秀甜美又文艺”。

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大学生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二学生郁尚慧,今年19岁,拍摄地则是在该校樱花园。“学校的樱花园樱花有近千棵,今年的花开得也很盛,我于是专门拍了一组照片留念。”郁尚慧说,拍出的效果很不错,有同学就将她的照片传上网络,不料被很多人转发,有人还留言称她为“樱花女神”。“其实我不是‘女神’,可能是这组照片勾起了大家的校园回忆吧。”

据介绍,郁尚慧爱弹钢琴、看电影,她是学校网络电视台《新闻周报》栏目的主播,曾获楚天艺术大赛表演朗诵金奖。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