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黑车跑长途 前夜还和朋友喝酒至凌晨
2018-03-20 12: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黑车跑长途 司机还醉驾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武昌火车站前的中山路有交警查获一辆非法营运来到武汉的黑车,而司机竟然还是醉驾。

约上午 10时 40分,交警单剑军等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站前的中山路边违停,上前检查证件时闻到酒味,随即对司机王某进行酒精测试。吹气显示,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 196毫克 /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接着,交警进一步核查车内人员,发现车内3名乘客与王某并不相识,他们承认王某收了每人60元钱,从咸宁送来武汉。

王某向交警承认,自己偶尔带客来武汉。前日夜晚他与朋友喝酒至凌晨1点,回家休息后朋友让他“带人”到武汉,“就接了这笔活”。办案交警感叹:“长途非法营运还是醉驾,还是第一次查获,这个司机胆子太大!”

警方称,王某已被送至醉驾案办理中心,依法追究危险驾驶罪以及非法营运之责。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