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汉公交车上脱裤子 邻座女大学生被吓哭
2018-03-21 0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6旬老汉公交车上脱裤子 邻座女大学生被吓哭

楚天都市报讯20日上午,在一辆从汉阳和泰路开往桃花岛的公交车上,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当着邻座女大学生的面脱掉裤子,女大学生吓得大哭,司机得知后,赶紧报警。

同车乘客陈女士说,上午11时20分左右,她乘坐一辆390路公交车从和泰路回家,到了米粮路站,一名坐在车厢后排的女大学生上前找到司机说了几句话后车就停了,司机也不让乘客下车。她找司机询问,才知道是该名女大学生邻座的老人竟然当着女大学生的面脱光了裤子。

陈女士说,女大学生20多岁,当时被老人举动吓得哭起来,而老人身穿大衣,头戴蓝色的帽子。车上其他乘客知道他的所作所为后,将女大学生围住,一边防止他再靠近女大学生,一边不停的安慰她表示可以给她作证,让她不要害怕。男乘客们则纷纷指责老人。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与该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告诉记者,这名老人是从起点站上的车。女大学生跟他说了遭遇后,他赶紧报警,并将车靠边紧闭车门。等待民警过程中,老人承认脱光了裤子,可面对众人指责显得无所谓,还称没有碰到女大学生,是因为身上痒就脱了裤子。此时还有其他乘客表示,做出猥琐之举前,这名老人还找女大学生搭讪。

据了解,这名老人68岁,民警赶到后将他带走。目前案件还在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