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发生两车追尾事故 司机下半身被卡脚踝流血
2018-03-25 17:08:00 来源:大楚网

原标题:湖北罗田两车追尾消防救出三人

3月25日11时34分,黄冈罗田县万密斋大道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三人被困。罗田县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成功救出三名被困人员。

11时44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现场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因追尾前方车辆,导致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司机和两名随车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司机下半身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下不得动弹,脚踝处已被鲜血染红,另外两名随车人员情况良好。消防官兵首先对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5分钟后,两名随车人员被顺利救出。11时55分,消防官兵继续对正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同时用抢险救援消防车车载牵引,对货车车头进行牵引扩张,为救援行动扩大救援空间。经过官兵15分钟的处置,最后一名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司机右脚脚踝处骨折,其余两名随车人员均未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官兵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车祸猛于虎,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平安幸福,请谨慎行车,注意行车安全。(腾讯大楚网 王津津 通讯员 吴支伟)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