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4月28日起至年底买动车票最高可打八折
2018-03-31 09: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4月28日起至年底,买动车票最高可打八折

楚天都市报讯今日,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称,4月28日起至年底,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扩大动车票价下浮折扣,最大折扣幅度将达20%,即原价的八折。

据介绍,中国铁路将对广州至珠海、海南环岛、南京至安庆、丹东至大连、青岛至荣城、郑州至开封、武汉至孝感等28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不同形式、不同幅度的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由前期试点的10%提高到20%。这是自2017年底对铁路局集团公司管内14条动车组列车运营线路动车组列车票价开展浮动试点后,又一次大范围实施票价优惠。

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了解到,去年11月,我省武咸城际、武孝城际线部分车次票价首次下调,票价下调10%。

此外,5月27日起,铁路还将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在充分考虑旅行舒适度和运营成本差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高铁动车组列车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部分线路高等级席别票价水平有所调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