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多条高速路行车缓慢 汉宜、黄黄拥堵逾70公里
2018-04-07 20:4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叶蜜)7日,全省高速公路迎来客流返程高峰,沪渝高速汉宜段、沪蓉高速武荆段等多条高速路段因车流量过大行驶缓慢,拥堵路段最长超过70公里。

7日16:46,汉宜高速监控中心的画面显示,沪渝高速汉宜段往武汉方向(毛嘴站至北河站之间)因车流量大,从K1014+637至K941+214,大约73公里的路段车辆缓慢行驶;16:14,G42沪蓉高速武荆段往武汉方向应城站至郎君站之间因小车追尾,造成10多公里行车缓慢。后因车流量过大,不得不将应城收费站临时关闭;17时许,黄黄高速往武汉、黄石方向(蕲春站至散花站之间)也因车流量大行车拥堵,拥堵路段长约72公里。

此外,福银高速武汉方向孝感段,G4京港澳高速安山至武汉南段、武汉北至蔡甸段等部分路段也在16:00——19:00之间,出现不同程度行车缓慢。

据悉,7日截至19:00,全省高速公路行驶车辆突破100万辆,“清明”小长假累计达到377万辆,预计到8日零点,车流量将突破400万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