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高速上争道抢行 两拔人相互指责扭打在一起
2018-04-07 21:3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害人害己!争抢触发路怒症,高速公路上两拔人打了起来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争抢触发路怒症,两拔人在高速公路上扭打了起来,结果都进了派出所。

4月1日上午8时50分许,在沪蓉高速公路黄陂东收费站附近,一辆小车和一辆大客车别在一起,两拔人激动地相互指责并发生扭打。省高警总队黄陂大队民警赶来,将双方拉开。

原来,当时黄陂东收费站车流量大,一辆小车与一辆大客车争道抢行,将大客车别停。大客车上乘客李某气冲冲地下了车,拍打小车的车窗理论。小车司机朱某觉得李某是故意找茬,朱某和同车人员下了车与李某推搡扭打起来。

没想到,就在民警拉开双方,基本控制局面的时候,李某又冲上去打了朱某一耳光。眼看又要开打,民警再次拉开了双方,并控制了李某。随后,将打架双方移交黄陂区公安分局六指派出所调查处理。

交警提醒驾乘人员,路上的车越来越多,难免发生拥堵,遇到车辆排队等候时,不要抢行加塞,不要开斗气车,容易引发矛盾纠纷和交通事故,害人害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