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利川段发生垮塌 紧急抢修将管制2个月
2018-04-08 08: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注意了!山体滑坡抢修,沪渝高速利川段管制2个月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清明期间,沪渝高速利川段(沪渝向K1459+200M处)发生边坡垮塌,正在进行紧急抢修(本报新媒体曾报道)。今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利川大队获悉,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最大限度降低对道路通行的影响,该路段采取借道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一、施工时间:2018年4月8号至6月8号

二、施工路段:沪渝高速公路恩施往重庆方向(沪渝高速1458KM---1460KM)

三、管制内容:恩施往重庆方向车辆在1458KM-K1462段处变道至对向车辆行驶,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借道通行路段限速20KM/h。

四、绕行方案:小型车辆正常通行;超宽、超长车辆请由沪渝高速利川收费站出站左转绕行利川市区南环大道,前行9.6公里后由恩广高速利川西收费站上站恢复正常行驶至沪渝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表示,请经过该路段的司机朋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提示信息行驶,服从现场安全管控人员指挥和疏导,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给司机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编:付芷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