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跑掉后轮 车子翻成了“倒栽葱”(图)
2018-04-08 15:5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付学夫)4月7日,清明假期的返程高峰,一辆小货车在京港澳高速孝感段因跑掉后车轮,车子翻成了“倒栽葱”,给返程高峰车流添堵。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京港澳高速孝感段正值返程高峰,路面车流巨大。当日15时许,正在该路段排堵的湖北高速交警孝感大队民警胡志兵发现,路面车流突然停了下来,便迅速前往前方查看,发现在京澳向1111公里处,一辆小货车倒扣在行车道内,翻成了“倒栽葱”,由于该车占据了整个行车道,导致后车流堵塞。发现该情况后,民警胡志兵迅速在事故后方设置反光锥筒,临时封闭行车道,指挥车辆借用应急车道和超车道行驶,缓解堵塞压力。

民警询问驾驶人丁某事故原因时,丁某称自己拉的是一车冻鸭掌,应急于赶到武汉交货,在行驶过程中车子的右后轮突然脱落,车辆当时就地滚翻,幸好没造成伤亡。

高速交警提示:货车长途出行前,应认真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并定期维护保养车辆。高速公路事故现场不是景点,在途经事故现场不在要现场停留和拍照,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