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入选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连续三年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2018-04-08 20:58:46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号讯(记者章胜)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各国各界的2000多位嘉宾将参与本次盛会。神州专车作为唯一入选的网约车平台,为本届论坛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这也是神州专车连续第三年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用车服务。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推动全球重要事务的高层对话平台,汇聚全球各国政要、工商领袖以及知名学者。根据论坛组委会的安排,非注册社会车辆不得进入博鳌限定区域,参会者往返酒店与分会场,需乘坐官方指定轿车或通勤大巴,所有活动用车均须经过严格审核,对服务的专业性要求极高。今年,神州专车再次成为唯一入选的网约车平台,已连续第三年服务博鳌亚洲论坛。

据悉,神州专车不仅为会务提供用车服务,每年还向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会务驾驶员培训,为来自各职能部门的驾驶人员开展近一个月的闭门专业服务培训。由于神州专车的专业、安全服务,去年,神州专车被论坛组委会授予“车辆调度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称号。



神州专车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与会人员日常出行,神州专车还在博鳌专门开设了临时用车网点,所有嘉宾、媒体、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通过神州专车APP下单,即可享受便捷出行服务,且费用全免。

作为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神州专车消费者满意度和安全评分一直遥遥领先。2017年10月,神州专车荣获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颁布的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凭借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神州专车已多次服务于世界级重磅会议,包括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已成为高端会务用车首选,并中标多地公务用车服务。

自网约车新政实施以来,神州专车由于与新政要求高度契合,获得了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并在各地拿牌速度一路领先。这与其坚持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定位紧密相关,随着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对专车消费习惯的逐步养成,神州专车已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盈利的网约车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