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发酒疯被妻子扔下 独自步行40分钟
2018-04-17 08:5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高速路上发酒疯被妻子扔下 步行40分钟走出高速

楚天都市报4月16日讯十堰一男子醉酒后反复纠缠在高速公路驾车的妻子要求下车方便,妻子一怒之下,待其下车后驾车而去,把他甩在高速公路上,男子步行40分钟才走下高速路。

4月13日上午10时,青年男子宋某专程从十堰市区赶到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10日下午15时许,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值班电话急促的响了起来,一名男子焦急的告诉民警,自己的车被人在高速路上抢走了,只能步行到高速路下河夹镇的箭流铺村委会附近。

民警王弘栋带领两名协警迅速赶到箭流铺村,发现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面色通红地蹲在地上,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气,见到民警便吱吱唔唔,只是说车被女朋友抢走了,手机也在车上,身边没有任何亲人朋友的联系方式。

民警见他醉意正浓,便先行带他到派出所醒酒。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感觉宋某状态稍微清醒后,民警便向其询问起事发情况。

原来这名男子姓宋,家住十堰市城区,当日中午跟妻子阮某和妻妹在郧西吃午饭,回程时,考虑到他席间喝了半瓶酒,阮某没让他开车。下午三点多从郧西沿高速路回十堰的途中,宋某执意要下车方便,阮某及阮某妹妹就劝他高速路不方便,等到服务区后再说,但宋某借着酒劲在车上大吵大闹,阮某无心开车,便在路上停下,将宋某扔下车就把车开走了。

因为手机落在车上,宋某见车子一溜烟走远了,只好沿高速走了大约四十分钟,从高速路一个岔口下去,来到河夹镇箭流铺村借路人手机报了警。

民警联系上宋某的妻子阮某,让其立即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已经到十堰城区的阮某驾车来到河夹派出所。阮某告诉民警,当日在高速路上,宋某发酒疯一定要下车上厕所,阮某和其妹妹劝他到服务区再下车,他就拽住阮某的头发,阮某只好停车将门锁打开让他下车。考虑到在高速路上停车十分危险,加之车上还有人,阮某便在宋某下车后直接把车开走了。

民警当即对宋某这种致其他人生命于不顾的行为进行严肃教育批评,警告他在车辆行驶期间切勿干扰驾驶员正常行驶。

酒醒过来的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会牢记民警的严厉警告和教育训诫,保证以后尽量少喝酒,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见宋某态度诚恳,阮某也表示以后会监督宋某,在民警的叮嘱下,将宋某接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