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车停在桥中间人不见了 婚期本定在今年
2018-04-17 15:31: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车停在二七桥中间人不见了,父亲苦寻即将结婚的儿子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7日讯4月15日,25岁的甘雨恒从家中离开,驾车外出。按照往常的行踪,他应该前往位于欢乐大道上的奶茶店照看。然而那一夜,他却驾车从青山区红卫路驶上二七长江大桥。当车辆行驶到桥面中部时,甘雨恒将车停下,然后就没了踪影。

在消失前,甘雨恒给自己的女友打了电话,电话中,甘雨恒自称不想回家。按照计划,10月5日将是甘雨恒和女友举行婚礼的日子,如果没有意外,他们应该为婚礼的举行忙碌,可现在,全家人为寻找甘雨恒焦虑。

4月17日,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甘雨恒的父亲甘平安。尽管寻找孩子一天一夜,但他并不准备休息,而是继续寻找。

他说,4月15日凌晨1时,甘雨恒驾驶一辆黑色奥迪Q5轿车到达二七长江大桥4号桥墩处的桥面上,车辆停下,人却消失不见。车内手机、钥匙等物品还在,消失前,甘雨恒给女友打了电话。

电话中他透露了自己的位置,没多久电话就无人接听,家属赶来,只看到车停在桥面。对于孩子消失,甘平安分析可能是甘雨恒在生意上有些不顺,这才主动消失。离开时,甘雨恒身着黑色圆领T恤,外穿中长黑色外套,后背有卡通兔子图案,下穿黑色休闲裤。

“希望看看当时有没有车经过事发地,注意到甘雨恒,或是有没有的士载过此人,麻烦知情者、目击者能提供有效信息。”甘平安说任何有效信息他都会去寻找,也希望孩子能够尽快回家。目前,甘平安已经报警,甘平安的联系方式是1397150965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