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财经上榜2018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18-04-20 18:50:00 来源:大楚网

日前,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权威机构胡润百富发布了《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基于股市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技术,以提高股市中小投资者投资能力为目标的金融科技企业灯塔财经上榜,体现了灯塔财经在国内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领域的龙头地位和影响力。

此份榜单由胡润研究院和36计商学院联合发布,评选过程长达数月,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旨在从全国各区域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最终评选出全国百强企业。此次百强榜同时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领域推出的榜单,具有商业权威性,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2015年,灯塔财经在股灾中诞生,公司致力于证券领域的金融科技创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给投资者提供智能、简单、专业的证券信息服务,为用户指引钱途。

同年11月,灯塔财经推出面向中小散户的讲人话、接地气的炒股工具——股票灯塔APP。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新闻标注、筹码分布、相似K线、历史回看、多空信号、智能盯盘、智能诊股、灯塔表哥(智能投资助手)等一系列智能炒股工具,迅速获得用户和市场认可。在C端,目前股票灯塔APP用户量超过300万,微信的用户量超过100万;在B端,股票灯塔赋能大数据智能化技术服务,已服务20多家券商。

成立三年来,灯塔财经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大数据企业”认定,获得软件著作权9件,发明专利39个。

本次入选《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体现了灯塔财经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影响力,也进一步表明,灯塔财经所代表新型创新企业正在快速崛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