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湖二小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
2018-04-23 18:17:00 来源:大楚网

为增进学生对大自然的了解, 4月22日上午,武昌区水果湖第二小学四(二)班全体同学来到华中农业大学博物馆,开展了“在实践中成长 在成长中进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40多名师生在大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昆虫展厅、野生动物展厅、禽畜展厅、鱼类展厅、植物展厅和土壤地矿展厅,形态各异的动物标本、精美别致的古生物化石和五彩缤纷的矿石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孩子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极大满足,同时还激发了孩子们对于自然科学的浓厚兴趣。

走进博物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后去探索更加广阔的大自然。(通讯员 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