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破获一地下卖淫团伙 平台被端时招嫖铃声还在狂响
2018-05-14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吴昌华通讯员杨槐柳胡子昂李雨生

印着美女照片的小卡片从门缝底下塞进客房,客人打来电话后,马上有“马夫”开车将卖淫女送上门。电话招嫖平台与多家“休闲屋”合作,“业务”分布在汉阳、武昌、洪山等地。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东湖高新警方打掉一个组织卖淫的地下团伙。

小卡片牵出休闲屋

今年3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某快捷酒店投诉称,有陌生人往客房门缝塞小卡片。民警调查发现,此类卡片打着“王朝帝豪”“巴黎阳光”等会所名号,印着女子性感照片及联系方式。

仅仅抓捕散发小卡片的人,只能按扰乱公共秩序予以行政拘留,治标不治本。警方决定成立专案组,追根溯源,深挖幕后团伙。

民警明察暗访后发现,位于洪山区与武昌区交界处一条小巷内的休闲屋,与发卡片的人存在某种勾连。

经进一步侦查,两对可疑的夫妇进入了民警视野:嫌疑人孙某和王某夫妇负责散发招嫖小卡片及接派单,是“销售部”;休闲屋老板李某和刘某夫妇手下有10余名“小姐”,并雇有开车接送的“马夫”,是“业务部”。

民警暗访反被跟踪

4月6日晚,两名便衣民警来到休闲屋实地侦查。休闲屋店门简陋,没挂招牌,店外停放着5辆轿车,司机在旁边抽烟聊天。

民警黄强穿着牛仔裤和白T恤,背个小挎包,骑着共享单车赶来,假装尿急闯进休闲屋找厕所。店内人员说:“里面没厕所。”黄强朝店内看了两眼,退了出来。这伙人极为警觉,竟派出一名男子跟在黄强身后走,直到他走远。

坐在附近烧烤摊观察的民警看到,当晚,李某和刘某在店铺门前进进出出,不时翻看手机,从店里带出“小姐”上车。随后司机立即发动车辆,将她们送走。

掌握了该团伙的行动规律后,警方决定尽快选一个时机收网,将组织者、接送者、卖淫嫖娼人员一网打尽。

百余民警七路出击

4月18日晚,专案组抽调100余名警力,兵分七路实施抓捕。当晚7时,民警跟踪从休闲屋出发的一辆载有多名“小姐”的捷达轿车,发现它先后在3家酒店停靠。

当晚11时50分,指挥中心下达抓捕令,七路民警在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同时行动。民警段汉新控制住在车内等候的“马夫”,以及走出酒店的一名女子。根据两人供述,民警依次来到3家酒店,抓获3名嫖娼人员。

在汉阳区的一栋居民楼内,民警喊开了女性嫌疑人孙某的家门,将孙某及丈夫王某控制住。此时,王某正在删除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8部手机仍在响个不停。

在最早锁定的那间休闲屋里,民警们按倒了老板李某、刘某夫妇,当场抓获3名卖淫嫖娼人员,查获3本流水账。

招嫖组织分工明确

当晚,警方共抓获涉嫌组织卖淫的孙某、王某等8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6名,扣留涉案轿车4辆、手机15部。

警方介绍,孙某的哥哥、姐姐都曾参与组织卖淫嫖娼,孙某深谙此道。为了“安全”,她雇佣多名马仔,既散发小卡片招嫖客,也联系休闲屋寻求合作,搭建电话招嫖平台。孙某自己并不露面,与她合作的休闲屋老板都没见过她。

李某的休闲屋原本生意十分惨淡,去年5月,孙某的马仔找到李某提出合作,双方一拍即合,“业务量”快速上升。如今,该休闲屋已形成有5辆小车提供上门服务的“线上”店铺。

目前,涉嫌组织卖淫嫖娼的孙某、王某、李某、刘某及4名“马夫”,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16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