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开展向许志华学习活动
2018-05-16 10:0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春保、通讯员孙敏、樊帆)5月10日,孝感市委作出决定,在全市开展向许志华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许志华为榜样,带头讲政治、转作风、提能力、挑重担、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许志华生前任孝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4月28日凌晨3时许,他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9岁。他去世后,公安部、省公安厅分别发来唁电,对他的以身殉职表示沉痛哀悼(本报4月30日、5月1日分别报道)。

孝感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许志华学习。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战斗精神;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