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捣毁2个卖淫窝点 5名男子强迫多名女子卖淫
2018-05-16 12:14:00 来源:荆州电视台

原标题:“扫黑除恶”在行动:女子伤痕累累 背后另有隐情

一群来自贵州的年轻人,不想凭着自己的双手去挣钱,而是丧尽天良地将“黑手”伸向身边的老乡、熟人,甚至女朋友。利用欺骗、威胁、殴打等手段,控制、强迫四名受害女性卖淫。案发后,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快速将这起案件破获,目前该案已经移送起诉。3月15号下午,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接待了一名伤痕累累的外地女子。她在荆州没有亲人、没有朋友,身上没有证件、也没有钱。走投无路之下,只能向警方求助。她说是和男朋友吵架后,对方一时冲动动了手。然而,从伤情来看,民警觉得还有隐情。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女孩终于吐露事实。原来,她被男朋友以及同伙强迫卖淫。当天,她身体不适,拒绝“上班”,就被强行带到长江边殴打。考虑很久,她才决定逃出魔掌。根据这个女孩所说,跟自己同样遭遇的还有三人,自去年10月被陆续骗到荆州以来,就充当起了那伙嫌疑人的牟利工具,失去了人身自由。而控制她们的嫌疑人有五个,都是贵州人。

由于案情重大,胜利街派出所立即组建专班,并很快摸清了嫌疑人所在的出租屋位置,以及两个卖淫窝点。当天晚上,民警同时对出租屋以及两个卖淫窝点采取行动,当场捣毁了以嫌疑人朱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了一名容留妇女卖淫的嫌疑人,并解救出另外三个女孩。四个女孩终于摆脱了噩梦一般的生活,在警方的疏导下,她们也将慢慢恢复正常的生活。那么,当初她们是如何被骗,如何被控制的呢?经查,这个犯罪团伙成员都在二十岁左右。起初,是嫌疑人朱某靠女朋友卖淫尝到了甜头,随后,在贵州老家和朋友一起以介绍工作、谈朋友为名,骗到了更多的女孩。一段时间过后,这伙嫌疑人就原形毕露,通过欺骗的方式,组织这些女孩卖淫。如果稍有不从或者反抗,轻则辱骂、重则殴打。久而久之,受害人不得不屈服。

同时,这伙嫌疑人还扣押了这些女孩的身份证、手机,以达到限制人身自由的目的。民警了解到,这些女孩中间曾有人想过办法摆脱嫌疑人的魔掌。但是,她们因为被打怕了,始终下不了决心。从警方掌握的证据来看,以嫌疑人朱某为首的犯罪团伙,自身并不开设卖淫窝点,而是采取分成的方式,跟其他嫌疑人合作。目前,朱某等五名嫌疑人已被移送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四名受害人,也被送回老家安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