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开拍 航班延误 湖北小花万里赴戎机
2018-05-16 23:3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曼谷5月16日电(记者时龚)5月16日,2018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在曼谷拉开大赛。由于航班出现问题,刚刚在西班牙打完世界青少年公开赛的湖北安心百分百俱乐部的3名小将不得不一下飞机便赶往赛场参赛,好在都赢得了首轮比赛。

打完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左玥、胡悦妍和韩国钰等3名小将于当地时间14日中午从巴塞罗那飞赴莫斯科,并准备在那里转机前往曼谷,与俱乐部头号主力、奥运冠军刘诗雯及另两名队员会合,代表中国继续征战泰国挑战赛。由于航班晚点,等她们抵达莫斯科时,飞往曼谷的航班已经停止登机,3名小将不得不改乘当地时间15日晚飞往曼谷的航班,等她们抵达曼谷赛场时,已经是下午1点。经过短暂的休整,3名小将便匆匆站上了U21组女单小组赛的赛场。按照原定赛程,3名小将的首轮亮相应该是8点半,由于航班延误,组委会主动将她们的比赛推迟到10点半,最后又延迟到了13点半。

“好困!打完第一场比赛后我在场边就差点睡着了。”以3:1有惊无险地拿下首场胜利后,在西班牙夺得U18女单冠军的左玥已疲惫到了极点。看到队员这种状况,教练何玉蓉也非常心疼:“我们的航班出现了一点问题,其中两名队员的行李甚至要等到明天才能抵达。时差没有调整过来,她们也没有怎么休息,现在的状态不是最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