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事实孤儿” “小海豚扶贫项目”在湘启动
2018-05-17 16:02:13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

5月12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民革湖南省委、湖南省司法厅“法润三湘·民革同行”暨“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女子监狱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湖南省主委何报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等出席。

据悉,本次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在湖南的首推,主要针对刑满释放人员、监所服刑人员、社区服刑人员14周岁以下的未成年子女这一群体,为“事实孤儿” 提供生活救助和精神关怀。

启动仪式上,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民革湖南省委、湖南省司法厅签订了“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合作协议,对服刑人员子女中14周岁以下的“事实孤儿”进行帮扶,连续五年每年帮扶不少于200人,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共计资助200多万元。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还现场给20名“事实孤儿”代表发放了帮扶金,同时向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捐赠图书5000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