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人结伴游泳一人未上岸 溺亡男子刚结婚不久
2018-05-17 23:1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三人结伴游泳一人未上岸 ,溺亡男子刚结婚不久

楚天都市报5月17日讯今晚6时许,汉口长江王家巷码头附近,一名男子与同伴游泳时,不慎沉入江底,虽然长江救援队队员迅速展开救援,但还是没有找到沉水男子。

目击者严先生介绍,昨晚6时许,四名年轻男子来到王家巷码头,其中三人脱下衣服下水,留一人在岸边看衣服。三人大概游了10多米远,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出现意外,在水面挣扎,大声呼救。同伴看到后,立即靠近救人,但没有成功,男子很快沉入水中,再也没有浮上水面。

长江救援队王家巷支队队长刘永堂介绍,事发时队员们正在吃饭,听到呼救后,他们马上赶去,先后多人下水救人,但沉水区域表面看似平静,水下处于流动状态,一直没有找到人。

昨晚8时1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岸边已拉起一道警戒线,民警和救援人员正在组织打捞。

事发后,沉水男子的同伴上岸后,悲痛不已。据悉,男子为汉川人,今年31岁,刚刚结婚不久。

长江救援队队员提醒,近期气温升高,但水温还较低,没有经常游泳的市民忽然下水不适应,容易发生意外,在江河游泳一定要高度警惕,特别要带救生器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