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5月20日拉开帷幕 湖北主会场承办两场重头戏
2018-05-18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通讯员卫掌帅)5月17日从省粮食局获悉,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0日在全国拉开帷幕。活动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共设置2个会场,其中启动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湖北武汉将作为主会场,由省粮食局与武汉轻工大学共同承办全国粮食科技、人才对接活动及“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工作座谈会。

据悉,活动周将以“科技创新,强业兴粮”为主题,围绕落实“科技兴粮”重点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服务储备安全、服务产业升级、服务健康消费(简称“三服务”),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中国好粮油”和粮油营养健康知识,开展科技成果、科研团队、科研机构与企业“三对接”和人才供需对接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结合,助力我国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绿色优质安全粮油产品需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