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一货车超载被查 司机弃车逃跑立马被拘
2018-05-18 12:13: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货车超载881%被查,鄂州司机弃车逃跑被拘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宛峰)一男子驾驶超载货车遇交警检查时,采取各种方式拒不配合,甚至采取弃车逃跑的方式对抗交警执法,最终自食苦果,司机被警方行政拘留。

5月14日上午9时许,鄂州市鄂黄大桥交警大队教导员胡宛峰,副书记刘志刚,在泽林高速公路口查看危桥破损情况,发现有辆运载毛渣车辆堆积很高。拦停后,要求司机出示证件并将车开去过磅,司机行驶十分缓慢,走走停停,警车上人员一再强调请正常速度行驶,司机依然我行我素。

司机在行驶至鄂州中快速通道入口处时,该车司机突然停车并拔下车钥匙,弃车逃跑。教导员胡宛峰,副书记刘志刚迅速追上前控制货车司机,要求司机交出钥匙。司机称钥匙在逃跑过程中丢到路边的草丛。民警要求司机上警车回大队接受调查,司机拒不配合,其双手紧抓门把手,脚蹬门踏板,在再三警告无效情形下遂采取强制措施带上警车送至泽林派出所。

在草丛中找到钥匙后,民警另组织人员将该车过磅后扣留。经调查取证,驾驶员高某驾驶的鄂D17***货车,限载1.999吨,实载19.614吨,超载881%。

目前,鄂州警方依法对司机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