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一黑气点非法销售燃气及器具 老板被拘5天
2018-05-18 13: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非法销售燃气及器具 黑气点老板被拘5天

楚天都市报讯前日,因非法销售燃气及器具,洪山区一黑气点被城管取缔,老板被处行政拘留5日。

洪山区厂前村曹家湾一带,地处青山、洪山两区“插花地带”。5月14日,洪山区城管委燃管办工作人员巡查至该区域时,发现一家燃气销售点十分可疑。16日上午,该办联合和平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洪山区公安分局武汉站站前派出所民警,来到这家燃气销售点调查。

经查,当事人程某租用临街房屋,从事燃气代存、代灌、代售等非法经营活动,同时销售未在武汉市备案且未取得经营许可证的假冒伪劣灶具,严重违反《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洪山城管依法收缴不合格燃气钢瓶76只、燃气灶26台。

由于超期燃气瓶存在安全隐患,该办将查获的不合格燃气瓶转移至武煤百江公司处理。站前派出所依法对程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