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飘出求救纸条 黄石警方解救被困传销15人
2018-05-19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窗台飘下求救纸条,黄石警方解救15名被困传销人员

5月12日,黄石一市民在自家四楼窗台边捡到一张写有“请帮我报警,传销,救命,702”的纸条,随后将它传给了楼下小卖部老板。该店老板立即报警。黄石警方据此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解救15名被困人员。

12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捡一张求救纸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统一街某单元楼,与报警人汇合,并拿到了带有报警以及疑似房间号字样的纸条。

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即在小区周边排查,很快锁定了位于小区7楼的一住户。民警守候在门口,确认房里有人后,上前敲门。门打开后,民警发现屋内一共有15人,而扔求救纸条的重庆小伙小李就在其中。

原来,一个月前,小李等人均是被人以找工作的名义骗至黄石,不料到了黄石以后,就被困在这房里无法外出。为了伺机逃跑,小李就丢了张求救纸条试试,幸好遇到好心人,帮其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将15名被困人员送往市救助站。目前,该15人已被陆续返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