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召开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5-19 10:3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5月1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李乐成强调,襄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一极两中心”建设推向新境界,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襄阳贡献。

李乐成要求,要探索减量化增长模式,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经济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落实《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实施意见》。要围绕“五个振兴”目标,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牵住现代农业发展“牛鼻子”,连片推进富美乡村示范区建设。要认清最大的政治,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抓好最大的政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