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部署突破计划 武汉及五地区领衔改革试点
2018-05-19 10:51: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5月18日,中国足协在汉举行“突破计划”暨改革试点部署动员工作会议。武汉、江苏、浙江、四川、大连和成都正式被确定为全国六个足球改革试点地区。中国足协希望藉此推动44家地方足协的足改进程,促进38家地方协会向试点地区足协取经,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

武汉市体育局局长、中国足协执委王沈顺在会上做了经验总结和报告。自2012年12月确定武汉为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以来,武汉市在校园足球、青少年培养尤其是青少年女足培训上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各级国字号球队不断输送人才。武汉市出台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扶持校园足球、吸引省市示范中学拿出更多名额招收足球特长生采取诸多举措,并在2017年成立市幼儿足球教育委员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