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男子扮女装去偷东西 姿态忸怩露破绽
2018-05-19 11:07:00 来源:FM104襄阳之声

原标题:襄阳一男子扮女装去偷东西 姿态忸怩露破绽

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综艺节目,总会出现一些男扮女装的桥段,如果现实生活中出现类似桥段,你是什么想法呢?这可不是跟你开玩笑,前不久襄阳警方就抓到了这个“男扮女装”的小偷。

5月1号晚间,高新公安分局七里河所辖区发生2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居然是一名长发飘飘、行走“婀娜”的红衣女子!定睛一看,火眼金睛的侦查员发现了了疑点,扭捏的姿态、猥琐的步伐,这分明是一个为掩人耳目而“男扮女装”的盗贼。

经过民警的连日蹲守,5月15号凌晨2点左右,在樊城区幸福路一家宾馆内,民警将手提假发、正准备出去作案的男子周某抓获归案。

经查,周某,男,52岁,樊城区人。5月1号晚,周某“男扮女装”窜至汉江水云间小区地下车棚,盗走一辆价值3200元的棕色爱玛牌电动车和一辆价值2500元的蓝色黄鹤牌电动车。

5月17号,嫌疑人周某被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