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护孙情深 竟随意打砸幼儿园财物
2018-05-19 19:55: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被刘某故意损坏的物品 通讯员 杨慧兰 摄

被刘某故意损坏的物品 通讯员 杨慧兰 摄

被刘某故意损坏的物品 通讯员 杨慧兰 摄

被刘某故意损坏的物品 通讯员 杨慧兰 摄

原标题:男子护犊情深砸幼儿园物品泄愤 结果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拘留

(通讯员 杨慧兰)孙子的眼角在幼儿园被碰撞致淤青,爷爷护犊情深,一时气愤,将幼儿园的财物砸坏,5月16日,阳新县公安局龙港派出所依法将该冲动爷爷依法行政拘留。

5 月10 日下午4 时许,54岁的龙港男子刘某到龙港镇某幼儿园接其孙子小华(化名),当小华冲到刘某面前时,刘某发现其一只眼睛的眼角处有点淤青,当即问小华,得知其是与同学打闹时碰撞造成的。

刘某听后,气不打一处来,牵着小华大声嚷嚷着要找老师和园长理论。这时,该园一名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接待刘某,并耐心向其解释道歉,让刘某先带小华去医院作检查,并承诺所有费用由幼儿园方承担。刘某听后,气消了不少,感觉小华其实也没什么大碍,便带其回家了。

回家之后,视孙子为掌上明珠的刘某望着小华的眼角,又心疼不已,突然觉得自家孩子这样无辜被人欺负了,幼儿园有责任,不给幼儿园一点“颜色”看看不解气。于是,刚到家的刘某又匆匆赶到幼儿园,一气之下,将幼儿园内的窗户防盗网、窗户玻璃、两台刷卡机、一台饮水机及一个灭火器箱砸坏。

因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经过龙港派出所民警调查取证,5月16日,龙港派出所对违法行为人刘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