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鲍师傅“总工头”:不出奇招怎么经营下去
2018-05-23 11:08:00 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原标题:涉事“鲍师傅”店前“总工头”情绪激动:不出奇招怎么经营下去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2日讯 22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再次前往江汉路地铁站D出口挂着“鲍师傅”招牌的糕点店,该店正在营业中,门口还是排队,但是队伍已没有记者体验“充场”时那么夸张,仅有十来个人。

并且,记者还碰到了当天体验“充场”时,在5楼一间办公室负责登记充场者排队次数的中年男子。该男子称愿意和记者“聊一聊”,但是能说的他说,不能说的问了他也不会回答。

该男子介绍,他只是承接和策划了这家“鲍师傅”店的充场活动,而充场活动只是营销的一种方式。“我并不认为这种方式有什么不对,是很正常的营销模式。这么大个店面费用不少,开销不少,压力也很大,不想出点奇招怎么经营得下去呢?”

其间,该男子越说越激动,记者根本无法插话,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便离开了现场。

网红店充场事件引发全国各界关注

网红店火爆排队场面,背后竟有精心导演。网红店充场现象一经曝光,立即引发了全国网友热议,各大权威平台纷纷转发相关消息,不少知名人士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不少市民致电本报表达对该行为的态度。市民王先生表示,从楼上看下去,很多排队的人,打的太阳伞都是新的,而且花型还类似。市民刘女士表示,商家“太没有职业道德了”。

相关消息在网络上更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网友“混吃等死”:为了烘托出一种很火爆的感觉,然后忽悠人去加盟。现在实体生意难做,与其花心思去经营一家店,不如让人去找他们加盟,所以就靠请托去排队。靠忽悠加盟,赚个快钱,然后撤退。

网友“梦想或忧伤”:要想成为网红食品,首先应当苦练内功,即从切实提高售卖食品的质量做起,而不是自始即过分倚重乃至依赖宣传、炒作来实现目标;仅仅凭借宣传甚至是虚假宣传而偶然蹿红的“网红”食品及其他商品、产品终究是沙丘之阁,只消一场暴风骤雨,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包括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财经时报网、澎湃新闻、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大楚等多个媒体门户平台转载了本报相关报道内容。

江城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江涛也对网红店排队充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甭管这家店叫鲍师傅,还是叫鱼师傅、包师傅,重点在于商家为赚钱耍的这种套路,以及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种套路在武汉市场,或者说在市场中取得的神奇效果!接下来这事儿会怎样?或许有人会忙着打假,但我要说的是,表面的假要打,内在的烂更要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