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摇樱花树反斥劝阻者 武大微博称此人已道歉
2018-06-14 15: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报道追踪|男子摇樱花树反斥劝阻者,武大微博称此人已在后台留言道歉

楚天都市报3月28日讯一则《男子武大剧烈摇晃樱花树,惹怒武大学生》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武汉大学通过本报呼吁涉事男子站出来道歉。3月28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该游客已通过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后台进行了道歉。

武汉大学官方微博上写道,上周六那名上树摇晃樱花的游客,已经在武汉大学官方微信的后台留言道歉了,感到很欣慰。“摧花实为过,主动道歉值得肯定。”,微博上称,欢迎大家到珞珈山文明赏樱。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在武汉大学官方微博的下面,粘贴了道歉人的一段话:“我对自己摇晃树干的不文明赏花行为,带来的负面影响感到深深的愧疚,在此表示诚挚的道歉。”后面还写道,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愿意接受各位的教育和批评,并呼吁所有人文明赏花。

这位道歉人的微信名被涂上了颜色,无法与其联系。武汉大学和武昌警方也均未介绍这名游客身份。

在微博的留言上,多位网友对这位游客的道歉举动表示肯定。网友“修齐”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