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汤逊湖边一大学里樱花近千株 盛开如云
2018-06-14 15: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快来看!汤逊湖边一大学里樱花近千株,盛开如云

楚天都市报3月17日讯汤逊湖边也有赏樱好去处,记者在地处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的武昌理工学院看到,该校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樱花园中,白色早樱、粉白色早樱已盛开,花似粉白色轻云,引学生和市民纷纷来赏樱。

快来看!汤逊湖边一大学里樱花近千株,盛开如云快来看!汤逊湖边一大学里樱花近千株,盛开如云快来看!汤逊湖边一大学里樱花近千株,盛开如云

该樱花园位于该校樱园食堂旁的梅南山坡上,2013年建成,种有近千株樱花;此外,该校两条大道两旁也栽种了连绵不断的樱花。这些樱花目前都进入了盛花期。“不用去武大,在自家校园就可以欣赏美丽的樱花了。”在网络上,武昌理工学院学生纷纷拍照晒图。该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四学生石孟园高兴地说,“学校今年的樱花特别漂亮,站在较高的台阶上或宿舍楼上观赏,效果更是震撼。我今天约了不少外校的同学来赏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