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青年电竞大赛湖北赛区决赛江城揭幕
2018-06-17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邹颖)6月16日,第二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南国泛悦汇·KA街拉开大幕。从四场小组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在两天赛期里,为晋级全国总决赛展开激烈争夺。

首届中国青年电竞大赛总决赛去年6月底在武汉光谷成功举办。4个月后,赛事组织方宣布该项赛事将永久落户武汉光谷,同时拉开了第二届赛事的序幕。据介绍,本届赛事仍然延续了首届的《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等几款主流电竞项目。第二届大赛自报名启动就引来了众多关注,来自各大高校的电竞爱好者踊跃报名,仅湖北区域的战队就达千余支。在经过各类高校文创活动招募、城市小组赛的角逐后,20支战队和16名个人晋级湖北赛区决赛,而最终的胜出者将代表湖北赛区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