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故事上演 汉十高速上一袋还不回去的苹果
2018-06-17 13: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汉十高速上,一袋还不回去的苹果

楚天都市报6月17日讯昨日傍晚18时许,一辆粤BT8A**小车行驶至汉十高速王城收费站出口下道处,车辆突然故障无法行驶,在距离出口20米处一直打着双闪。现场收费员见状,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并和保安一起,合力将车推出站口,并帮助司机联系了站口的三轮车,送司机去镇上找修理师傅。

收费站志愿者丁晨是个暖男,回到办公室后他便寻思着,这夫妻俩口音一听便知是外地人,恰逢晚餐时间,又饿又热,还不知道是啥故障要等多久,一会还有蚊子叮咬。于是,他和同事小萍带着矿泉水、扇子和地图再次来到广场,想邀请他们到收费站吃个员工餐。

女主人被汉十志愿者的暖心善举深深感动,微笑地谢绝了邀请。经排查是因为油表故障无法提示,导致车辆油料不足无法行驶,添加一小壶油后,车子恢复正常。司机和妻子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向镇上加油站方向驶去。

接下来的一幕感动爆棚。18:51分,突然一辆车停在了ETC车道上,女主人拎起满满一袋苹果递到了收费员小萍手中,小萍再三推辞,女主人快速上车挥手驶向了远方。

就职于汉十高速不到一百天的小萍,手里提着这一袋退不回去的苹果,心里沉甸甸的,眼角不由得浸润着泪光,她万万没有想到一个看似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小善举,尽能收获如此的感恩馈赠。

千里汉十路上,温情小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