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异地用警查“三驾” 7人酒驾被抓现行(图)
2018-06-17 15:07:00 来源:荆楚网

现场抓获酒驾。通讯员 南林波 摄

现场检测。通讯员 南林波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南林波)6月16日晚,浠水、蕲春两地交警与浠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60余名警力,在浠水清泉城区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严查“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两牌”、“两车”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截至至当晚10时,逮住了7个“酒鬼”。

  时值夏季,又恰逢俄罗斯世界杯赛事,为有效预防和遏制“三驾”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反弹,打造平安“端午”,当晚,参战民(辅)警分成3个行动小组,分别在餐馆、夜宵摊较多的老转盘、双桥和夹河桥等交通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三驾”、“两牌”、“两车”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当晚 8点32分,在双桥路商场段临时检查点,一辆号牌为鄂JHV×××的尼桑牌小轿车司机表现异常,降速之后拒绝开车窗接受检查,之后又重新加速企图冲卡逃避检查。这时,前方民警迅速遥控开启阻车破胎器,伺机将车辆控制在检查通道内。但该司机不顾被破损的轮胎,仍加大油门向西逃窜,守候在警戒线附近的中队长柴小汇迅速组织民警跟进追击。在追出不到100米时,一举将还没有来及打开车门的王某(男,现年32岁,浠水县清泉镇人)抓获。经检测,驾驶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 62mg/l00ml。

据了解,当晚共查获涉嫌“酒驾”人员7名,查扣无牌车1辆,查处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23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