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线下交易热度武汉排第三 95后日行3万步省了上千元
2018-06-18 08:27:00 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孙珺) 1分钱领M.A.C粉底液、安娜苏香水……今年天猫“6·18”吸引了不少“剁手党”转战线下。

今年天猫“6·18”不仅是线上消费的狂欢,也带旺了线下商圈。颇具未来感的天猫试妆镜、试衣镜和口红、香水自动派样机,吸引消费者抢着体验。在天猫和品牌合作的自动派样机上,只要花1分钱就能领取M.A.C的粉底液、安娜苏香水和玛丽黛佳的口红,除了受女性欢迎外,还有不少男性顾客也来排队。网友调侃说,往年只需在网上拼手速,今年还要在商场里拼腿速。

95后女幼师萌萌,只花了3.4元就买了一双小白鞋、一瓶Miss Candy指甲油和一双袜子。“我一直在关注天猫“6·18”爆款清单、省钱快报,今年线下活动力度很大,特地赶来体验一下”。她一天的步行记录超过了30000步,扫到了十几个红包,加上线上的红包、津贴,一共省了上千块。

据天猫新零售数据显示,在全国10万家天猫智慧门店中,线下交易热度城市排名分别为杭州、上海、武汉、北京、广州、南京、成都、合肥、重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