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海滩水公园开门迎客 江城迎来夏日玩水季
2018-06-18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通讯员周颜佳)6月17日,武汉华侨城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率先开园,成为今年该市首个开门迎客的室外水上乐园。

玛雅海滩水公园2012年正式开放。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9时左右,公园外已经排起长队,市民游客已经按捺不住狂欢的心情。

园方负责人介绍,截至当天中午,已售出超过1万张门票。今年公园安排了48名救生员和28名安保人员在园区内不间断巡查,另外还有3人组成的医疗团队随时待命,以确保游玩安全。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共有玛雅海滩水公园、东湖海洋乐园欢乐水世界、青少年宫水上乐园、莲花湖水上乐园等多家室外水上乐园。临近盛夏,上述公园将逐步开放营业。有专家提醒,游玩时需采取遮阳、涂抹防晒霜等防晒措施,避免晒伤和中暑。此外,老年人和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的人群应当避免参加过于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

  另据长江日报:   

  17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3米龙虾巨浪引1.5万人戏水围观 长江日报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甘娟 通讯员周颜佳)17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3米高巨浪引来1.5万名游客刺激嬉水。

17日10时,玛雅海滩水公园入口处,等候入园的游客一直排到欢乐谷门前广场。沙滩舞台上,激情电音引得游客跟随节奏掀起阵阵水花,火热劲舞让全场气氛更加热烈。11时,玛雅海滩造浪池挑战造浪极限,300只红色龙虾气垫船漂浮在8700平方米碧蓝水域中,全球双造浪海滩之王掀起3米高巨浪,巨大浪头层层推进,卷起满池红色龙虾船和玩水游客,尖叫声此起彼伏,大笑与欢呼声飘荡在水池上空。
  园区所有游乐项目全新回归,带来刺激的嬉水体验,游客们挑战“大黄蜂”“大喇叭”“加勒比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在色彩缤纷的滑道中急速转弯、俯冲、旋转,用各种姿势与水花亲密接触。
  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营业时间为10:00-18:00,暑期期间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让市民来玛雅海滩水公园享受夏日冲浪的激爽,跟随电音蹦迪感受水公园的酷炫魅力。6月30日-8月31日,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还将联合举办HOHA电音节,更多的明星大咖、电音潮趴、巡游表演与市民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