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挂帅,湖北新设一指挥部!另一副省长3个兼职公开
2018-07-06 10:03:00 来源:荆楚网

据《湖北日报》报道:7月5日,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长 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2018年7月6日《湖北日报》截图

湖北日报微信(ID:hubeiribao181)梳理发现,这是该指挥部首次公开披露,也是该指挥部负责人首次公开亮相。

曹广晶在会上强调,省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督查督办,形成攻坚的强大合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四单”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近两日的《湖北日报》报道中,还公布了另外一位副省长的新任务。

  ▲2018年7月5日《湖北日报》截图

7月4日下午,副省长、省常务副总河湖长、黄盖湖陆水河省级河湖长 万勇到赤壁市黄盖湖、陆水河巡查调研,要求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五水共治。

  ▲2018年7月6日《湖北日报》截图

7月5日,副省长、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 万勇主持召开省防指会商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要求全力做好长江1号洪峰和梅雨期第三轮强降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报道显示,万勇已担任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省常务副总河湖长、黄盖湖陆水河省级河湖长。而在此前,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由黄楚平担任,万勇任武汉市总河湖长,黄盖湖陆水河省级河湖长则由周先旺担任。

万勇在赤壁市黄盖湖、陆水河巡查调研时强调,要保护水资源,让世世代代受益;要提升水质量,打好碧水保卫战;要修复水生态,补老账不欠新账;要改善水环境,整治旧的污染,杜绝新的污染;要确保水安全,不但要保证饮水安全,也要保证水库安全。要加强灌区水利建设,完善渠系管网,充分释放灌溉效益。

来源:湖北日报记者文俊、祝华、龙称

微博:@湖北日报

编发:刘郸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