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恩施两渣土车相撞车头受损严重 现场一人被困
2018-07-06 15:58:00 来源:云上恩施

原标题:恩施: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7月5日,清江中队接到报警:恩施市环城路两车相撞,一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处置,并协调医疗、公安等部门到场。

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现场为两辆装满沙土车追尾,前车斜停在马路护栏外的土坡上,车头严重破损变形,并有一人被困,由于正在下雨,土地湿滑,车辆随时都有下滑的危险,情况十分紧急。

经现场观察,驾驶室由于冲击,内部空间已严重变形压缩,被困人员左膝盖以下被卡住。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中队安全员首先利用石块、枕木对车辆进行固定,保证车辆无下滑可能,并对救援官兵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救援官兵利用切割机和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切割、扩张,奋力打通生命通道。在救援过程中,中队官兵还找来帆布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同时不断询问被困人员情况,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大约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送至医疗部门。

另据恩施晚报消息:

原标题:州城绕城线两辆渣土车相撞,车头都撞烂了…

州城绕城线国际汽车城附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先来看看视频

↓↓↓

三辆运输砂石料的渣土车同向行驶,第一辆车正准备转弯时,第三辆车超车撞上第一辆车然后翻下路边堡坎。

车辆冲向路边堡坎

事故现场

受损的车辆

此次事故导致两辆运输车不同程度受损,路边撞坏护栏,所幸无人员受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